-come . with . me-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08.09


今天,
一样过着宅男的生活 (哈哈:-])
原本不错的心情。。。
却遇上了一个不讲道理的人(火大)
他妈的
你是没读书啊?
你是没头脑的啊?
你是没学过礼貌啊?
你爸妈没教你礼貌啊?
教你要抢别人的东西啊?
我们都好声好气跟你说话。
你还不走开?还继续你的活动?
游戏都不讲道理,还要跟我讲道理?
SEI DAI B!!!!
回家喝奶啦!!!
你妈妈想你啊!!!

不过没关系啦~
你死了
我开心
xP

但是。。。
我没想过我哥会来帮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